一加7:拨开优雅外表,看见匠心品质。

2024-01-08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小熊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是一款代表一加速度的旗舰产品,它的主打特性是轻快流畅,性能非常的强劲,设计师在设计这款手机的时候用了很多心思,那么今天就跟随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手机吧!

说到一加7这部手机,很多人都把它称为是一件“拿得起放不下”的艺术品,初次见她,圆润自然的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让她在市场上的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接下来我们将深入的走进一加7这款手机的内部。

我们先将这款手机放到已经加热到80°的加热平台上,在加热了两分钟之后,我们开始微微的感觉到手机有些烫手,这个时候我们把手机从加热平台上取下来,用撬棒以及拆片机割开手机后盖的胶水。

这个操作是非常简单的,由于一加7采用的是前置屏幕指纹的解锁方式,所以在拆机的时候就不用考虑后置指纹锁带来的排线问题,但是我们在拆机的时候要格外的小心。

当我们撬开手机的后盖之后,一加7的整个内部构造都已经映入了我们的眼帘,与大部分手机一样,一加7的设计也是采用的非常经典的三段式设计,分别是主板、电池以及副板,从图片中我们也能看出来这款手机的整体集成度其实是非常不错的。

我们再来看看主办的设计,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主板的设计非常舒服,里面的元器件排列的也很整齐,像一加7的主板设计在同类的手机当中,是做的非常不错的,内部构造如此精细,是真正做到了匠心品质。

再来看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当我们把电池的排线撬开时,我们就能够把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取出来,一加7的相机配置是采用的1600万像素的AI前置人像,所以用这款手机来自拍,自拍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如果要用这款手机做直播的话,这款摄像头还支持EIS电子防抖、视频,所以直播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搭载的是4800万像素的主摄,拥有f/1.7的大光圈,同时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还拥有500万像素的副摄,这样就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拍摄画质,也是非常不错的。

从目前的拆解当中来看,小熊认为一加7的手机内部做工真的非常的优秀,像这样的手机,完全可以是市面上旗舰机当中的佼佼者,这部手机也是实实在在的做到了匠心品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