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印度售价曝光 6GB+128GB售价4874元

2024-01-24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5日】五一过后,我们将迎来几场重量级的发布会,其中5月16日一加7系列新品更是备受关注。连日来,我们对于一加7系列的配置科技已经有了一定了解,比如一块表现非常出色的屏幕、一组成像优秀的镜头、一颗性能强悍的处理器等。而且,不久前一加7 Pro欧洲价格也被曝光,约5260元的起步价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关于一加7 Pro的印度售价也开始在网络流畅,其中6GB+128GB版本售价49999卢比(约合4874元)、8GB+256GB版本售价52999卢比(约合5166元)、12GB+256GB版本售价57999卢比(约合5654元)。相较于此前曝光的欧洲售价,印度版本会便宜400元左右,虽然只是曝光消息,但是对于实际价格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到现在,一加7 Pro后置三摄已经坐实,成像能力会有明显提升。前置方面则非常可能采用升降式摄像头,从而实现更高的屏占比。至于国内的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依据海外售价猜测,国内价格低于5000元是没问题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发布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