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土豪金曝光土豪气息扑面而来

2024-02-28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关于一加手机新品一加7、一加7 Pro的消息官方已经曝光了很多了,从处理器、屏幕到闪存规格、相机规格,都已经向我们展露无遗。但是关于科技新款一加手机的配色一直都很神秘,目前基本确定一加7 Pro将拥有星云蓝、镜面黑两款配色,现在它的另一款神秘配色也被曝光了。

最近又爆料了一加7 Pro的杏仁黄配色版本,并且放出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这款配色与前些年流行的“土豪金”配色非常相似,不过细看之下,这个杏仁黄更淡一些,更加素雅,更具艺术气息,在渐变色风靡的当下显得更加独特。

近几代一加手机产品普遍定位在3000元档位,但若想打造一款业界顶级的旗舰手机,不管曲面屏、骁龙855还是UFS 3.0闪存都有着高昂的成本,3000元在现在显然是不够的,成本大幅提升。因此,一加7 Pro或将成为一加手机冲击4000元价位高端市场的里程碑之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