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实现的飞行梦,无人机带你实现。

2022-05-04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熊最开始迷上无人机,源于我看过的一部纪录片——《航拍中国》,这部纪录片让我们以航拍的视角更加的了解我们的祖国,正是看完了这部纪录片,小熊才真正了解到祖国的美丽富饶。

第一次买无人机,还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那么一款靠谱的无人机该怎么选择呢?小熊就来为大家说道说道。

首先我们要了解的一些数据就是无人机的续航时间、其最高的飞行速度,还有感知系统以及避障功能等等,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外出的驴友,那么无人机的便携性也应该在我们的考虑因素当中。

无人机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它的拍摄性能,所以这也是我们应当着重关注的一个点,像现在市面上的很多无人机,像素、分辨率、变焦功能都是各有千秋,这一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拍摄需求对此进行筛选;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无人机上附带的云台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的云台可以让我们拍摄出来的画面更加的稳定,能够有效的消除画面的抖动,这样后期处理起来也更加的容易。

要说无人机的品牌,小熊就不得不为大家提到国内第一品牌大疆,这个品牌在无人机市场做的是非常不错的,很多国外的小哥哥也都比较喜欢用这一款无人机,今天小熊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他家的一款新旗舰Mavic2专业版。

这一款无人机在各方面的性能上来说都是非常的优质的,并且采用的是可折叠的设计,这样无人机的便携性也得到了有效的保障;在续航能力上,这款无人机内部搭载的电池能够让飞行时间长达31分钟,最快的速度可以达到72公里每小时,所以性能是非常的强劲。

关于这款无人机所搭载的摄像头,是大疆与哈苏共同设计的L1D-20C相机,像素有2000万,图像传感器也非常的不错,暗光性能也很好,其动态范围以及色彩还原力都是非常不错的。

小熊觉得这款无人机对于一些爱旅游的朋友来说真的是非常的良心了,它还有专门搭配的带屏遥控器,集成了5.5英寸的1080P的高亮显示屏,你也不用担心在阳光下看不清画面拍的内容,这款无人机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入手了无人机以后,小熊从航拍中感受到了太多身边美丽的景色,如果大家有条件,小熊真的建议大家都去看看这一番韵味,你一定会发现身边不一样的魅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