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发布新款游戏机,跟小熊一起找回我们的童真童趣!

2024-04-25 阅读7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像我们80、90后这一代人,任天堂的游戏机可谓是承载了我们的整个童年,那个时候的任天堂游戏机应该是红白机,但是那个时候都比较流行买盗版的游戏机,小熊家里就有一台是小霸王复制过来的,我认为虽然不是正版,但是在体验上是相差无几的。

这也就是我们了解到的任天堂最早发布的游戏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FC游戏机,这是任天堂于1983年的7月推出的,当时的这款游戏机是有屏幕的,所以是需要连接电视插入游戏卡才能使用的,说了这么多不知道能不能唤醒大家对于童年的回忆呢?

就在前几天,小熊得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在7月11日晚间,任天堂又发布了一款廉价版的“Swtch”游戏机“SwitchLite”,这款游戏机价格只有199人民币,这对于收入有限的玩家朋友们就像是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我们使用的家用电脑也已经从台式机到笔记本的转变,手机也从按键机到智能机的转变,电视早就已经从黑白电视转向了壁挂式的电视。任天堂的发展理念也从1998年开始得到了转型,从必须插入游戏卡在电视上玩耍到现在越来越重视手游的开发,让玩游戏成为了一件不受时间限制、不受地点约束的娱乐模式,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值得令人高兴地消息,这样的转型也为后来的游戏机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1998年10月21日的时候,任天堂发布了它旗下的第一款掌上游戏机,这也算是掌上游戏机的鼻祖了,那就是Game Boy Color,也许你不了解它的型号,那么你了解俄罗斯方块吗?这个俄罗斯方块当时就是以这款游戏机为蓝本所设计的,所以不管你小时候有没有入手过任天堂的产品,它的产品以及设计理念绝对服务过你的童年。

任天堂的确是挺能够未卜先知的,在19年年发布的Game Boy Advance,也就是GBA,这款游戏哪怕是放到现在也有很多人都在玩,那就是口袋妖怪。

还有一个在小熊印象深处的游戏机就是任天堂DS,这款游戏机的设计有点像一款学习机,但是现在它经过了不断地升级之后,视野变得更大,也更加好玩了。

任天堂的每一款游戏机在出世的时候,好像都会掀起一阵购买热潮,毕竟它也承载了我们的整个童年,不知道屏幕前的你又买过它家的哪一款产品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