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在家太无聊?约上小伙伴一起玩Switch吧

2024-02-25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很多人长大了却依然葆有童心一款小小的游戏机就能带你穿越时光回到乐趣盎然的童年时代。说道打游戏一般而言男孩子们对于打游戏比较上瘾所以过节的时候女孩子们可以选一款好玩的掌上游戏机送给你们的男朋友。哈哈大家应该能猜到小编今天要说什么了吧--是的今天要说的就是任天堂公司的Switch Lite掌机游戏机。

首先这是一款可以"切换形态"的游戏机配合你所身处的不同场所进行外观上的变动:比如游戏屏幕左右的操控键盘是可以拆卸下来的。紧接着就是模式的变化啦--一个是电视模式将Switch与家中的电视相连接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畅快感受,你可以和好朋友或者家人一起玩哦而且如果你的家中的液晶电视屏幕很大的话那么玩起来更爽快呢~

接下来就是桌面模式来啦:在没有电视的地方比如咖啡厅或者火车上你可以将游戏机后面的支架拉出来支撑好立在桌面上,然后你可以和小伙伴分享一左一右两个游戏手柄(之前小编已经说过了哦这个Switch游戏手柄是可拆卸的)。

下面我们来说一说控制手柄"Joy-Con"的好用功能吧:一个是"HD震动"它这个功能是配合游戏过程中的进度而带给你身临其境的沉浸感觉。另外还有一个功能叫"动感IR相机"它可以读取你拍下来的照片里的物件的形状动作以及距离。

对了这款Switch还有"寻找小伙伴"的功能哦如果你身边的朋友也拥有这款游戏机那么你可以通过主机联机功能寻找到你的好友的Switch然后就可以一起玩游戏啦。所以Switch是非常适合爱玩游戏的小伙伴聚在一起愉快的玩耍哦最多可以8个人呢。

这款游戏机还会向爱玩游戏的你发送新鲜的游戏讯息并且安装了Nintendo商店你可以购买喜欢的或者感兴趣的游戏呢。如果你玩到了有趣的游戏或者进入了很难的关卡你可以拍摄下游戏画面并且配上你的体验感受哦。

今天我们主要说道就是这款适合于小伙伴出门相聚一起玩|同时还适合小伙伴们宅在家里联系电视尽情玩耍。游戏机是可以拆卸组装的一个可以供两个人使用游戏机的手柄也是非常的舒适握起来手感很好体验感不错哦。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就说道此处了祝大家天天好心情噢咱们以 后下期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