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 Win2掌上游戏机:游戏世界,由你主宰~

2024-03-28 阅读10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相信很多朋友在自己的小的时候,哪怕是70后、80后,他们小的时候也玩过游戏机,尤其是男性朋友们更是对游戏机有着无法割舍的热爱了,与当下的王者荣耀、刺激战场不同的是,以往游戏机上的游戏都很简单,也没有当下这么丰富的场景设置以及复杂的玩法。

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游戏机自然是要“换新颜”啦,那么如今的掌上游戏机又会是一番怎样的“样貌”呢??下面就一起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来康康今日份的主角——GDP Win2掌上游戏机吧!

GDP Win2掌上游戏机不单单是游戏机那么简单,你看到它的第一眼会发觉它和我们平日里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简直就是迷你型的版型,而且它还拥有PC端的硬件和软件,由此我们有的时候也可以把它当做小型的笔记本电脑使用也会是不错滴~

既然是一款掌上游戏机,那么它的硬件配置一定是要到位的,不然真的是带不动呦,所以这款GDP Win2掌上游戏机搭载酷睿Core M3-7Y30处理器,双核心四线程最大可以达到2.6Ghz, 8G DDR 3 RAM的运行内存绝对可以让这款手机运行起来相当流畅了,而且128G M.2 SSD固态硬盘容量可以支持你下载许多的游戏软件,不用担心游戏机的内存不够用的问题喔~

GDP Win2掌上游戏机搭载一块分别率为1280×720的IPS屏,这块屏幕最大的特色在于它是支持10点触控的,触控屏在某些意义上来说的确是可以提供给用户非常不错的操作体验了。

至于这款GDP Win2掌上游戏机搭载的系统也是非常先进的了,更新到了Windows 10家庭版系统;而且这款GDP Win2掌上游戏机的散热性能非常到位,因而就算是长时间打游戏也不用担心手中像是拿了个“烫手”的山芋吧!

同时可别小瞧这款GDP Win2掌上游戏机,虽说机身足够迷你,但是该有的接口却也是很丰富的了,比如Type-C、耳机、USB、Micro -SD、Micro HDMI等接口一应俱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连接喔~

爱打游戏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内心无比激动呢??那还等什么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