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发布Nintendo Switch Lite掌上专用机型 更便携更便宜

2024-03-20 阅读7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1日】如果你觉得任天堂此前推出的Switch与其被称为掌机或许叫它家用主机更合适的话,这款新品或许适合你。任天堂昨晚发布了Nintendo Switch的新机型“Nintendo Switch Lite”,这款掌上专用机型将于9月20日正式发售。与Switch相比,它的屏幕尺寸更小,价格也更低,开卖价为199美元,与Switch相比,便宜了100美元。

Nintendo Switch Lite控制机和主机是一体的,具有体型小、轻巧、便携的特点。因为是掌上专用,所以无法使用TV模式。虽然可以游玩所有的Nintendo Switch游戏,但是会受到需要用Joy-Con功能(HD振动、动作感应IR摄像头、Joy-Con内置动作感应器)的游戏的限制,不过玩家依然可以外接Joy-Con来游玩。

Switch Lite具有大部分与Switch完全相同的功能,比如32GB存储空间,microSD卡插槽,相同音量按键布局,耳机插孔,USB-C充电(它配备与Switch一起提供的相同充电器)。触摸屏具有相同的分辨率,但它更小(5.5英寸)。它仍然具有Wi-Fi,NFC并且可以连接到额外的控制器。它还有具有更好的电池寿命,当然也取决于你玩什么游戏。此外,Switch Lite使用更高效的处理器,可在系统顶部实现更小的散热孔。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Switch Lite与原来的Switch一样,它不会与蓝牙音频耳机连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