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配件 最小手柄新鲜出炉 赶紧试一试

2024-04-12 阅读68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3日消息】任天堂Switch全名为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游戏公司在2017年首度发布的一款旗舰产品主机是家用机掌机一体化的设计。在公开的任天堂游戏中,有超过60款的游戏宣布将支持中文模式。Switch游戏机自问世的那天起就在世界范围内的玩家掀起了一阵游戏机狂潮,最近就有一款小神器闯入了玩家们的视野,那就是——史上最小任天堂Switch手柄。怎么样,

是不是觉得外设厂的脑洞很大呢?

史上最小任天堂switch手柄是由中国的厂商生产制造的一款手柄,体积虽然很小巧但是它却具有超过20小时续航的强大能力。这个最小手柄只有四个基础键、十字键、两个功能键加上两个肩键,在按键功能的全面性上可能会有一定的限制性。并且没有办法对Switch的Home键模拟但是进行较为简单的游戏的操作还是可以满足的,此款手柄最大的优势和亮点就在于携带十分方便不占空间。

任天堂还有另外一款手柄——Pro手柄。天堂Switch Pro手柄是一款十分传统的手柄,具有传统的D-pad,玩家在长时间使用手柄的时候就会体现出它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感。并且有了HD rumble与Amiibo的“助阵”是Joy-Con手柄强完美代替品。

任天堂的HORI支架可以做到在充电电缆插入Switch底座的USB-C端口时留有一定的支撑空间,可调节角度这一设计使得玩家可以获得最佳最舒适的游戏体验效果。

任天堂的配件都很实用,你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