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推出40周年纪念游戏机 内置《拳皇》多款NEOGEO经典游戏

2024-04-10 阅读7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4日消息】据4月20日的消息报道称,就在前不久的近日,著名经典游戏品牌SNK正式宣布将推出一款内置《拳皇》《侍魂》等NEOGEO人气作品的新款游戏机,其目的也是为了庆祝其40周年的“生日”。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款神秘的即将出世的新款游戏机器的价格以及产品参数暂时都还没有公布,所以目前来看也是暂时不能确定该主机到底是属全新游戏主机亦或是老版机器的复刻版本。

据悉知名经典游戏品牌SNK于1978年成立,其主营业务即是为游戏开发及销售,其这些年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拳皇》《侍魂》《合金弹头》等经典系列游戏。

至于NEOGEO是SNK在1990年基于NEOGEO街机基板研发的家用游戏主机, 而自NEOGEO发售以来,机器的销售一直就被较高的价格和第三游戏资源的短缺给局限住了。

而一直到了2000年以后,SNK的原创游戏开始选以PS、XBOX、PC等平台作为其主要发售平台,NEOGEO的使用率才开始降低。

根据最近一次的相关新品发布是在2010年发布的的《NEOGEO英雄:终极射击》这款游戏。复古主机的热潮随着任天堂、雅达利、世嘉相继宣布推出复古主机正在慢慢席卷全球。

显然一定是有不少人的童年是在NES(或小霸王)、“世嘉机”的陪伴下度过的,虽然此时SNK也即将发布新版复古机可以说的上是炒情怀,但对于从小到大的粉丝来说这种情怀是可以有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