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掌机playdate,唤醒童年记忆的游戏机实锤!!

2024-03-28 阅读7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30日】说起游戏真的是很多朋友的“心头好”了,游戏不仅能缓解我们的疲惫身心让我们释放压力,而且我们通过游戏还能结识到一批“并肩作战”的好伙伴,那么打游戏的话大概就少不了打游戏的设备了,无外乎就是手机、笔记本还有就是游戏机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聊聊的就是一款全新的掌上游戏机——playdate,上手的顺滑度和舒畅度很大程度上的确能够 影响玩游戏时的手感,毕竟当下越来越多的游戏迷们会特别看重这一点了,下面就跟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叭!

实话说这款全新掌机playdate真的有种童年的味道喔,小时候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喜欢拿着游戏机来打发时间,但是随着时代的更迭和互联网大背景下的变化,游戏机从很多方面来说是不是就会落伍了呢?

 

首先这款全新掌机playdate的配色就有点糖果色的韵味,鲜明靓丽的色彩让这款全新掌机playdate充满时尚和青春的气息,而且掌机的机身正面配置的按钮还是非常的干净整洁了,呈现“十”字型的方向按键以及三个操作按键清晰明了地呈现在大众的面前。

全新掌机playdate还有一种别样的金属质感,这就主要是由它的制成材料而影响的了,所以持握在手里的感觉应该还是相当厚实的了,只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因为一定的重量会造成长时间把玩出现酸胀现象呢~

这款游戏机所能提供的游戏还是相当局限的,所以说如果你想尝试多种多样以及大型游戏的话,那么这款全新掌机playdate应该是很难提供给你刺激愉悦的体验了。

总体来说这款全新掌机playdate可能对部分消费者的吸引力和诱惑力不怎么大,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游戏机的看法如何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