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FreeBuds 5 无线耳机开启预约:新质感,新形态

2024-03-02 阅读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0 日消息,华为将于 3 月 23 春季旗舰新产品发布会每天举行,华为将在当时亮相 FreeBuds 5 包括无线耳机 FreeBuds 5 至臻版。现在华为 FreeBuds 5 京东等无线耳机已上线预约,将带来新的质感、新的形式、新的声场。

华为 FreeBuds 5 至臻版有几大特性,包括采用全面流线设计,超磁感澎湃单元,5C 超级快充(叶紫网注:回盒充电 5 分钟,续航 2 小时),半入耳舒适降噪,AI 通话降噪,多设备连接(叶紫网注:需配合鸿蒙 HarmonyOS 3 及以上部分型号的手机或平板使用)等。

根据爆料,华为 FreeBuds 5 采用独特的圆润水滴造型,佩戴很牢固,支持自适应环境降噪和 LDAC 音质。称重显示,单耳重量 5.5g,耳机盒重量 44.4g,整体重量 55.3g。

华为预计将于 3 月 23 日发布会上公布华为P60系列、Mate X3 折叠屏、畅享 60 系列、FreeBuds 5 无线耳机、MatePad 11(2023 款)、全新商用品牌“华为擎云”等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