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决定推迟“联盟 MS-23”飞船发射日期

2024-02-05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4 日消息,鲍里索夫,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总裁 13 日表示,包括联盟在内的国际空间站最近几个月发生了“联盟MS-22”和“进步 MS-21飞船散热系统冷却剂泄漏异常的状况。

调查显示,“联盟 MS-22”的外表面出现一个漏洞,这个漏洞的存在证明异常情况是由于外部损害引发的

鲍里索夫称,成立专门委员会处理“进步 MS-21”的情况。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在确定异常情况的原因之前,决定“联盟 MS-23”无人驾驶飞船的发射被推迟到 3 月份。他强调,推迟发射是为了确保宇航员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据央视新闻,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在当地时间 2 月 13 日签署命令,宣布成立无人驾驶航空系统发展委员会。

根据章程,该委员会作为政府常设机构,将协调政府各部门,并与工业界在科学、科技和创新领域进行协作,制定和落实俄罗斯无人驾驶航空系统发展的国家政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