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携手中国·航天文化正式发布iQOO骑士黑:售价4298元

2023-12-09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5月15日,iQOO与航天太空互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iQOO骑士黑新品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公布售价为4,298元,并将于16日起在全国各大电商平台启售。

在以“太空骑士,硬核降临”为主题的发布会上,iQOO正式宣布成为了中国·航天文化的合作伙伴。同时,双方将联合推出50部限量版iQOO骑士黑“太空骑士”中国·航天文化联名礼盒,随发售日起在iQOO电商平台接受预定。

iQOO骑士黑配备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采用12G+256G内存方案。采用了暗黑与亮色电源键的反差对比,同时,整机采用了金属与碳纤维底纹组合,背盖也应用了更加复杂的工艺,机身拥有金属的锋利质感,又兼顾了玻璃的顺滑触感。

iQOO骑士黑“太空骑士”中国·航天文化联名礼盒中的太空骑士铭牌,是由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运载火箭碎片制作而成,附赠的中国·航天文化认证收藏证书,附带编号。

iQOO monster骑士黑采用6.41英寸AMOLED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4W超级快充。全系标配屏幕指纹(第六代),结合了高通骁龙新一代硬件,在iQOO上实现了更强大的DSP屏幕指纹加速技术。

为了保证良好的游戏体验,iQOO还采用了由万级导热系数热管、可固化导热凝胶、高导热铝合金框架、多层复合石墨散热膜共同组成的多层散热结构,保证游戏过程中不降频。在配置方面可以说处于安卓旗舰的第一档位,性能上几乎能满足游戏玩家的任何需求。

在价格方面,其12GB+256GB版本售价4298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