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将于 7 月 27 日受控再入大气层

2024-01-31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27 日消息,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将按计划于北京时间 2022 年 7 月 27 日受控再入大气层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前期撤离空间站组合体的时候完成了既定的空间技术试验,少量残骸将落入南太平洋预定海域。

天舟三号货运飞船于 2021 年 9 月 20 日在海南文昌发射场发射入轨,为空间站送去约 6 吨补给物资

此外,天舟三号货运飞船还搭载了空间碎片探测载荷等有效载荷。空间碎片探测载荷属于货运飞船空间技术试验分系统,包括光学相机、在轨数据处理单元和温度控制单元。

叶紫网了解到,中国空间站将于今年完成建造,之后进入应用与发展阶段,天舟货运飞船作为空间站货物和补给运输平台,将以平均每年 2 艘的频度实施发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