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监测热带风暴 Nicole来袭,阿尔忒弥斯 1 号登月任务又双叒叕推迟了

2023-12-10 阅读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9 日消息,NASA 今天宣布,根据热带风暴 Nicole 的监测,决定特弥斯决定 1 号(Artemis I)登月任务的发射时间推迟到 11 月 16 日星期三,等待满足员工返岗的安全条件。

NASA 阿尔忒弥斯 1 登月任务经过几次推迟,最新计划是下周一(11 月 14 日)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中心(KSC)发射。但热带风暴 Nicole 从佛罗里达州的大西洋海岸着陆,所以 NASA 宣布推迟了两天。 

叶紫网了解到,NASA 在 11 月 8 日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调整目标发射日期,将使工程师们满足照顾他们的家人和家庭的需求,并提供足够的后勤时间,以便在热带风暴后恢复发射状态。”

阿尔忒弥斯 1 号标志着 NASA 巨型运载火箭 SLS 的首次发射,它将发射名为“猎户座”(Orion)的航天器进入远离月球的轨道。此次任务没有宇航员参加,只是作为后续任务的测试。

在此前经历了多次燃料泄漏问题后,NASA 终于成功完成了 SLS 的燃料测试,结果又遇到飓风、热带风暴过境,看来确实命运多舛,堪比之前上天的詹姆斯・韦伯望远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