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渲染图曝光,支持心率监测

2024-03-05 阅读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23 日消息,早在今年 3 月 22 日,有报道称一加将把它拿走 Nord 该系列扩展到可穿戴设备领域,推出了一个 Nord 智能手表系列。9 月 19 日,一加印度正式宣布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但在官方公布更多细节之前,一些博主曝光了手表的渲染和配置。

据 Gizmochina 今日报道,消息人士 Mukul Sharma 曝光了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的矩形表盘有质感,侧面有实体表冠。从图中可以看出,一加 Nord Watch 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采用硅胶表带,表带上有菱形线条。功能方面,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支持心率监测、步数统计、卡路线消耗记录等功能。

除此之外,消息人士还宣布了一加 Nord Watch 其他配置的智能手表。一加 Nord Watch 支持智能手表 105 支持血氧监测、压力监测、女性健康记录等。一加 Nord Watch 支持智能手表 105 支持血氧监测、压力监测、女性健康记录等。续航方面,一加 Nord Watch 将提供智能手表 10 天的续航时间。

叶紫网了解到,一加正式发布 Nord Watch 智能手表部分预热信息。一加 Nord Watch 将采用智能手表 1.78 英寸 AMOLED 屏幕的峰值亮度达到 500 尼特,分辨率为 368x448。一加 Nord Watch 将采用智能手表 1.78 英寸 AMOLED 屏幕的峰值亮度达到 500 尼特,分辨率为 368x同时,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将支持数百个表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