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质检测,一测便知,不要太方便!

2023-12-08 阅读4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7日】现在大家对于用水的安全意识都很强,对于水质的关心程度也非常高,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专门用于检测水质的水质TDS检测笔。

我们无法直观了解饮用水的程度,看似清澈透明的水,其中可能含有多种杂质,而TDS值代表水中可溶性总固体含量,在一定程度反映水质,通常TDS值越低,表明水中的重金属离子等可溶性的盐类越少,水质也就越纯。

世界卫生组织一般认为TDS值小于600的水,口感好或者是适当的,当TDS水平大于1000时,饮用水口感有明显的变化。

这款TDS检测笔采用的是精准镶件注塑工艺,防锈防腐蚀金属钛材质的探针,能够自动温补范围,在0~80摄氏度的外露是传感器。

机声无孔设计按键和屏幕均有防水设计,防止因意外溅水渗水导致的故障。两分钟不使用就可以进行自动关机,延长使用时间,当然它内置两颗可更换的纽扣电池,方便用户自主更换,机身重量只有27.4克,就像平常的一支笔那样重便于随身携带。

不需要通过复杂的化学实验就能够准确得知水中的TDS值,只需要将小米水质TDS检测笔放入袋检测的水中,按一下开关,显示屏就会立即显示水的TDS值,让用户直观地了解水的纯度。怎么样?这款小米水质检测笔,是不是使用起来相当的方便呢?

这款小米水质检测笔检测的TDS值的范围值在0~9990之间。而且机身的防水设计做得非常到位,它支持Ipx6防水等级能够防止大量的水喷溅,从而损坏机器。

这款小米水质检测笔既可以检测钙离子镁离子等可溶性盐类,也可以检测醋酸氨,硫酸钠等离子型有机物,还有锌、铅、铜等重金属离子。

有了这款小米水质检测笔,我们就可以对每天日常饮用的水的水质做一个清晰直观的了解了,从而更加呵护我们的身体健康,从长远意义上来说,也是维护一家人的身体健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