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智能猫眼:化身成为守护家庭安全小卫士

2024-03-07 阅读6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2日】虽说当下大家居住的小区,治安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我们对于人居环境的安全以及治安问题还是要引起高度的重视,毕竟当下很多因忽视安全问题引发的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的新闻层出不穷。

为了增强大家在家居安全方面的重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特地给大家带来一款小米最新上线的米家智能猫眼,下面的时间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这款小米米家智能猫眼吧!

首先当下几乎每户人家的猫眼都配备上了屏幕,以便家中的主人更加直观清晰地看到门外的人,而这款小米米家智能猫眼自然也是具备的,它搭载一块5英寸的IPS液晶显示屏,在观看上面真的是极致舒适的视觉体验了。

在猫眼这一part,小米米家智能猫眼是一枚支持161°视角的广角镜头,正是因为它支持的视角如此宽,所以门外的情况可以更广范围内映入人们的眼帘,而且这颗镜头的红外夜视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装载了940nm夜视红外灯,但是并不会发出刺眼的红光,所以它的隐蔽性还是相当出色的,当然对人体的辐射性自然也是很低咯!

叶紫小编小木有想提一下这款小米米家智能猫眼的一大特色,就是它可以实现“变声交流”喔,女性朋友独自一个人在家时可以变换成男生的声音与门外的陌生人,诸如快递员、外卖员等进行交流,这也是极大程度上保障了女性朋友的安全。

小米米家智能猫眼配备定制的PIR人体感应传感器,采用智能AI人形侦测算法,可准确识别门外情况,减少非人体触发的误报。除此之外,小米米家智能猫眼侦测到有人出现在门口之后,会自动录像并将警报消息推送到绑定的手机号,让业主能第一时间了解门前动态。

另外这款产品的续航能力也超级赞的,它的电池容量为6000mAh喔,一般情况下连续使用个两三个月还是没有问题的啦!

家庭安全问题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这款小米米家智能猫眼的确也化身成为守护家庭安全小卫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