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人机交互新体验:OPPO Find X搭载Color OS 5.1 AI风暴来袭!

2024-03-27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3日消息】目前为止互联网上热度最高的机型莫过于OPPO Find X了。这一款新机型除了在硬件方面无可挑剔之外其也基于用户体验做了深度优化,并且OPPO Find X作为首度搭载了ColorOS5.1AI智慧系统,带来了更加智能化的全新使用体验。  

这次搭载的智慧系统的总体设计极具视觉观感,采用的是全新的应用图标与系统壁纸的模式,同时也能够兼具字体以及动画效果。而其带来的全新的“X-Type”字体也能够很好地让整体系统风格更加统一,这也体现出了智慧系统在细节之处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Find X在人机交互上的表现很好的诠释了OPPO的未来感,Find X是首次搭载AI语音助手,采用的一枚拥有DSP模块的智能低功耗MIC从而能够让语音助手能根据声音环境自动调节性能,不需要双手操作既能够唤醒。

除此之外Find X还特别搭载了NXP降噪方案,即使在安静环境的唤醒率也能够达到95%,用户还可以通过声纹识别解锁的这一设计为用户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而其智慧系统的负一屏在Find X上也以更加智能的方式呈现,用户的近期行程、热点资讯以及快递信息等信息都将呈现在负一屏中,能够做到一目了然并且实时智能提醒。

兼并硬件的极致创新与其在软件体验上的不断综合打磨进步,让Find X拥有了更人性化更友好的人机交互体验,而AI人工智能的加持使得Find X真正成为了用户生活当中的智能助手。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了解其产品动向,能够及时进行购置等活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