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光致影尼康D850 带你捕捉时尚新感觉

2024-03-10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日】尼康D850是尼康百周年之际的发布的重磅机型,兼具高画质和高速度的两大特性,是一款性能优异的单反相机。尼康D850自推出以后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在很多地区一直蝉联销售排行榜榜首位置。不管是静态照片还是视频,图像拍摄是D850的核心竞争力,出色的画质表现足以让D850的使用者满怀热情,投入到拍照之中。

尼康D850,这是一款全能型单反,不仅注重低感的画质表现,而且提升了940万像素后,高感有着超越D810控噪水平的不俗成绩。这得益于机身的全新背照式传感器,也得益于全新的EXPEED 5处理器。可以说,画质是D850的立足之本,而综合性能则是D850的核心竞争力。超强的动态捕捉能力,和优秀的视频能力,让这台相机可以满足更苛刻的用户。

尼康D850传感器并不是索尼制造,而是由尼康设计,由以色列Tower Jazz工厂生产。这块传感器有效像素为4575万,不到4600万,而传感器为背照式,背照式意味着高感更好。

尼康D850的连拍速度最高可达9fps,但是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使用手柄,并且使用EN-EL18电池,也就是D5这一系列电池作为供电。普通状态下,连拍速度为7fps。

D850具有153点对焦系统,但是153点并不是全部可以手动选择,和D5/D500一样,D850可选对焦点为55个。中心支持-4EV对焦,其余为-3EV对焦。

D850并不是全金属机身,而是背部全金属+金属框架+正面复合材料。这样的目的是为了降低重量和加入Wi-Fi与蓝牙。但是实际上,D850相比于D810对核心部件有了加强,实际上更坚固耐用一些。

尼康的画质表现,体现在细节表现、宽容度和色彩上。首先我们先来说出色的细节表现,尼康D850具有4500万有效像素,可以输出照过8000宽的图片,在各类拍摄上都能展现出超乎寻常的细节表现力。

除了强大的拍摄性能,尼康D850在保持了专业相机坚固耐用的同时,加入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例如翻转屏、例如触控对焦,而且尼康在很多细节设计上考虑了充分的人性化设计,让操控更加简单。

可以说,尼康D850上体现了尼康现阶段的各类核心技术,不管是传感器,对焦系统,还是视频系统,都是现阶段尼康的最好水平。对于D850来说,目的不再是仅仅针对商业摄影,而是努力打造一台更加均衡,更加全面的高端相机,定位更高,价格更高,功能也更强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