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6:全旗舰单反,你值得拥有

2024-04-18 阅读8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7】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小熊要给大家进行评测的一款产品是尼康D6,这是一款专业体育摄影机,作为一款全能旗舰,尼康D6到底在哪些方面具有惊人的吸引力,希望看完这篇文章,大家对尼康D6有所了解。

今天我们依旧从外观上来对这款尼康D6进行介绍,它的外观材质是采用的镁合金进行制作的,这样的材质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它的散热以及减震性都是非常好的,因为镁合金算的上是所有金属当中最轻的一个金属了,这样一来,尼康D6的整机重量也仅仅只有1270克,不会给用户造成什么负担。

除了外在的优势,尼康D6的内在表现也是相当的给力的,这款尼康D6内部搭载的一块2082万像素的全画幅的CMOS传感器,这项传感器有多牛逼呢?大概就是可以在高速拍摄的状态下,让动态、高感、色阶以及色深等参数都不断地进行优化,并且稳定性极高,说实话,能够在高速拍摄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良好稳定性的,目前能够做到的,全球范围内也只有三家罢了。

小熊最开始了解到这款相机,就是被它的高速连拍的稳定性所震撼到了,所以这样的一个功能就为它体育赛场拍摄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底气,毕竟在竞赛场上,我们要记录的,往往就是那些瞬间的美好。

好,接下来我们来说一说尼康D6的噪点评测,说实话,尼康D6的硬件配置本身就是非常的优秀,像拍摄的照片基本上也是不需要进行后期处理的,在纯净度、光感上也都是可以保持很好的状态。这些都与尼康D6强大的降噪功能分不开。

这款尼康D6的原生ISO的范围是100-102400,这样强大的降噪功能,可以保留照片更多的细节,给用户带来更加高质量的图像呈现。

其实除了以上小熊给大家介绍的功能之外,尼康D6还有很多非常实用的宝藏功能可以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好的图片体验,像尼康D6内置的润饰菜单里面就有很多即时处理照片的常用功能,并且还可以根据世纪的需要进行简单的处理,这些功能的存在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为用户提供质量更高的照片。

综上,其实关于尼康D6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也已经给大家介绍的差不多了,可以说这款尼康D6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一款很好的拍照神器,感兴趣的话就快快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