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10相机首度曝光 全画幅无反概念机

2024-01-06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张介绍索尼A10相机的PPT照片。目前,关于索尼A10相机的更多信息尚未被披露。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索尼A10相机整机密封性能优异科技,有可能是一款可以水下使用的全画幅无反相机。但目前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索尼A10是一款定位高于A9的革命性全画幅无反概念机。

无反相机与单反相机的区别在于有无反光镜。单反相机的最大特点是,利用机身内部的反光镜把经镜头进入的光线分开。光线被传送至记录拍摄物体的摄像传感器及摄影者观看的取景器等,同时还被传送至AF(自动对焦)专用的相位差传感器。因为该相位差传感器可向拍摄物体高速对焦,所以单反相机比普通相机的拍摄速度快,不会错过希望拍摄的瞬间。单反光镜需要一定的配备空间,这也是阻碍单反相机小型化的最大原因。因此,希望通过去掉反光镜来克服单反相机“大而重”缺点的便是无反相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