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780:一款拥有旗舰性能的轻便单反

2024-04-05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小熊高中毕业那会,很多同学都买了单反,在大学期间也是通过摄影挣了不少生活费,但是这几年好像随着手机像素不断地提升,加之带单反出门的各种不便,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放弃使用单反了,像小熊这种每次出门都讲究轻装上阵的人来说,对摄影的需求,一部手机足够了。

当然以上,仅仅是针对一些非专业摄影师来说的,对于专业的摄影师来说,即便是手机的像素做的越来越好,但是仍然有很多软硬件设施在手机上得不到充分的发挥,而在拍摄视频这样的事情上,依旧是做不到单反这样的效果,所以还是会选择单反,所以市场上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就出现了微单这样的产品,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产品就是一款既具有专业性,同时还有全方面升级的专业单反,这款产品呢就是尼康D780。

小熊在这里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外观,尼康D780在机身的设计上是非常的轻盈的,这样一来就便于摄影师出门携带了,既然是要做拍照,那么肯定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拍,在拍摄的过程当中想要突出被拍摄物的主体,对焦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尼康D780来说,其对焦升级是做的非常的明显的,而且这款产品还是采用的51点对焦系统,并且通过EXPEED 6图像处理器和对焦算法提升,其追焦能力也可以做到指哪到哪。

现在在摄影界是非常流行连拍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拍出瞬间的照片,尤其是在一些运动的场景当中,如果使用连拍的话,那样拍出来的照片是相当的酷炫的,这款尼康D780不仅给用户提供了光学取景中的7张RAW照片的连拍,同时持续连拍更是可以达到最高100张的无损RAW,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相机能不能跟上你的拍照速度,你更应该担心的是你的内存卡够不够大。

最近几年,短视频的拍摄好像越来越火,还有延时拍摄或者拍摄星空等等,像这种拍摄的话对于拍照设备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这要求相机不仅可以支持长快门曝光时间,还要拥有超强的对焦技术,恰好这两点尼康D780都有。

综上,关于尼康D780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这款产品绝对不仅仅只是满足于你日常的拍摄需求,更是能够为你带来艺术大师级别的作品,想要留住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赶紧入手一款尼康D780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