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技从业者薪资跟不上通胀,批准居家办公降低生活成本

2024-01-03 阅读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14 日早间消息,美国和全球通货膨胀居高不下,许多科技从业者抱怨他们的工资跟不上通货膨胀。美国科技公司面临着来自员工的新压力,即批准员工在家工作,降低生活成本。

Hired 该机构是美国服务科技行业的招聘平台。该机构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82% 64.5%的美国科技员工住在公司工作地点附近,在家工作。 的人表示薪资不够用,哪怕数据显示美国科技业的平均工资相比去年有所上涨(美国科技业平均薪资今年上涨了 每年3.2% 15.9 万美元)。

这一轮美国通货膨胀严重,堪称一代人一遇。科技从业者有更多的理由要求雇主提供家庭工作或混合工作模式(即家庭工作)   办公室)。

据悉,从 2019 年 1 月到 2022 年 6 该机构对美国进行了调查 2000 名科技从业者 Hired 几乎每一位科技从业者都表示,如果未来六个月的工资没有预期上涨,他们将立即换工作找新工作。

Hired 布雷南是首席执行官(Josh Brenner)目前,美国科技求职者对工资水平、工资增长和工作时间灵活性的要求较高。因此,科技公司有责任实施最佳招聘政策,吸引、招聘和留住顶尖人才。

据报道,与去年相比,美国家庭工作的年薪平均上升 3000 在一些城市,美元甚至超过了当地(非家庭职位)的工资,比如芝加哥,家庭职位超过了当地工资 6.2%。然而,英国伦敦似乎有些不同。当地办公室上班族的工资比家庭上班族高 3.6%。

如今,美国科技从业者正逃离生活成本过高的地区,这使得科技中心以外的一些城市工资上涨。比如美国费城的薪资涨幅创造了历史新高,达到 11.9%,达拉斯的工资.9% 11.3%。

对美国两大科技中心城市而言,去年平均工资下降,开始复苏。其中,加州旧金山湾区今年的平均年薪有所上升 3.7%,达到 17.4 一万美元,这是美国最高的工资水平,纽约另一个科技中心城市的工资上涨是 4.8%。其中,加州旧金山湾区今年的平均年薪有所上升 3.7%,达到 17.4 一万美元,这是美国最高的工资水平,纽约另一个科技中心城市的工资上涨是 4.8%。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