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50 系列官宣,“信号超越地面,通信时刻相联”

2023-12-02 阅读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5 日消息,华为 Mate 50 根据之前的官方预热秋季新产品系列和全场景新产品发布会将于明天下午举行,Mate 50 该系列将配备向上穿透天空的通信技术,后来被华为内部人士确认为支持卫星通信。

今日,华为官员用发射卫星的视频预热了这个功能,号称“信号超过地面,通信时刻相连”。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皮此前透露,华为 Mate 50 该系列将支持卫星通信,北斗系统支持的紧急短信服务。值得一提的是,8 月 26 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已授权申请卫星通信方法和设备专利,华为已申请多项卫星通信专利。

叶紫网了解到,华为 Mate 50 秋季新产品系列及全场景发布会将举行 9 月 6 除卫星通信外,官方还预热了新机器的各种功能,包括新的图像品牌 XMAGE、也可以用电,6 叶片可变光圈镜头。据此前爆料,除华为外, Mate 50e 搭载骁龙 778G 外,华为 Mate 50 其它系列都是搭载的 SM8425(骁龙 8 Gen 1 4G 芯片)。据此前爆料,除华为外, Mate 50e 搭载骁龙 778G 外,华为 Mate 50 其它系列都是搭载的 SM8425(骁龙 8 Gen 1 4G 芯片)。据此前爆料,除华为外, Mate 50e 搭载骁龙 778G 外,华为 Mate 50 其它系列都是搭载的 SM8425(骁龙 8 Gen 1 4G 芯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