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 pro:华为潮品再次刮起手机界的一阵风暴。

2022-05-04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nova5系列新品与2019年6月21日在武汉召开新品发布会,华为的nova系列产品向来都是半年上新一次,而nova系列的产品主要受众是青少年群体,追求时尚、个性、潮流,华为nova5 pro的上市,让华为手机再次在手机界掀起了一阵风暴。

与以往的nova系列产品不同的是,这次华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nova设计标识,每一个字母,甚至于每一个颜色都有其特定的含义,这体现了华为设计师们在设计这款手机时的用心良苦。在此之前,华为nova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收获到了更多的好评,也有一些花粉们评价,就目前的手机圈来说,最懂时尚的手机莫过于就是华为的nova系列了。

的确,无论是以往的机型,还是现如今新出的华为nova5 pro,这款手机都能让人深切的感受到设计师对于潮流的理解,对于年轻群体的理解,除了手机本身的高颜值之外,nova系列的手机配色也能带给用户更多的视觉冲击力,整体给人的印象就是非常的年轻。

除了外观上的引人注目之外,华为nova5 pro的硬件配置也非常的不错。华为nova5 pro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但是华为nova5的处理器有进行更换,从之前的麒麟980处理器到现在的麒麟810处理器。也许很多人对麒麟810处理器不是那么熟悉,这款处理器是华为首次发布的,采用7nm制成,并且搭载了自研华为达芬奇NPU架构的旗舰级的ISP图像处理器。

所以这款处理器的优势是非常的厉害的,对于用户来说玩游戏、下载大型软件,我们都有经过专门的测试,保障了华为nova5 pro确实能够为用户带来绝佳的使用体验;另外还有要说的就是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非常的不错,搭载3500毫安的电池还支持40W快充,从理论上来说,充电速度为50分钟。

还有一个年轻群体比较关注的问题,那就是摄像头,华为nova5 pro搭载了后置四摄像头,分别为4800W+1600W+200W+200W,而且支持自动对焦;前置为3200万像素,对于日常的拍摄需求是绝对满足的。

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群体设计的潮流单品,华为nova5 pro各方面的设计都充斥着时尚,充满科技感和艺术感,如果你也是一个走在潮流前线的年轻人,我相信,华为nova5 pro绝对能够配得上你的时尚!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