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严重低估的三款华为手机,真正的性价比好货你居然不知道?

2024-01-09 阅读8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华为手机,系列很多,种类也很多,但是P系列和mate系列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毕竟是旗舰系列,在大家的潜意识当中都认为旗舰手机是一个品牌的最强王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华为家的好手机远不止这两个系列,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手机,应该是算得上华为家被严重低估的三款手机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这三款手机。

【华为nova5z】

华为nova5z是一款今年新推出的千元机,也是一款小熊认为很值得购买的千元机了,因为它拥有6.26英寸的屏幕,整机的重量只有178克,在手机的正面是采用的小挖孔屏,而背部的设计被很多网友称为是一款“小mate20”.

华为nova5z的拍照性能是很棒的,因为它采用的浴霸式的四摄的设计,在硬件性能上是采用的麒麟810处理器,这样的配置也算是中端王者了,但是售价却只有1499元哦~

【荣耀Magic 2】

说到这个荣耀Magic 2,应该说是千元机当中的性能王者吗?你敢想象吗?这款手机在硬件性能上市搭载的麒麟980的处理器,目前小熊自用的这款中端旗舰都只是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不得不说,知道这款手机之后,小熊真的感到意难平啊!

除此之外,荣耀Magic 2还拥有40W快充、AMOLED屏幕带屏下指纹、3D人脸识别和红外识别的功能,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了,但是选择这款手机大家要能接受滑盖的性能,性价比真绝了。

【华为nova5 pro】

华为nova5 pro其实是一款在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的手机,它的定位是走的时尚的路线,所以整机给人的感受都是非常的轻薄,单手握持的话是很棒的。手机的正面是搭载的一块6.39英寸的小水滴屏幕,其手机的背面是采用的炫光+渐变的潮流配色的设计,握持感也是舒适。

在硬件性能上,华为nova5 pro采用的是麒麟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华为家的一款很优秀的处理器了;在电池的续航能力上,华为nova5 pro拥有一块3500毫安的电池。

以上三款就是小熊给大家在今天安利的手机了,虽然在名气上确实不如那些旗舰手机,但是若论性价比,你看华为nova5 pro怕过谁,如果大家感兴趣,不妨多多的了解关注一下这三款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