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深度评测,潮流年轻人的经典选择!

2023-12-31 阅读7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家的nova系列手机一般都是半年发布一次,在这个火辣的夏天,华为nova5如约与我们见面,作为一款走在潮流前线的轻旗舰手机,且听小熊来为大家做一次深度测评。

【拆箱】

华为nova5的包装其实和以往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但是有一点,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华为nova5的LOGO设计比以往的设计要更加圆润一些,看上去也更加的可爱。

在包装盒里面,配件分别有清水套、卡针、3.5mm接口的耳机、耳机转接线、充电插头和数据线,保护膜已经贴在了手机上。

小熊今天开箱的是一款配色为绮境森林的颜色,对于手机的配色来说,绿色是一个少有的颜色,况且这款华为nova5还加入了梦幻光影的ID设计,所以整机看上去非常的有个性。

【外观】

我们先来看华为nova5的正面,正面搭载的是一块OLED显示屏,拥有6.39英寸,还有2340*1080的分辨率,屏占比也已经达到了91%。

华为nova5支持NFC,但是不支持红外遥控。华为nova5的解锁速度堪称一流,只需轻碰一下即可解锁,不需刻意按压。

【相机】

作为一款针对于年轻用户打造的手机,在拍照的设计上华为nova5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这款华为nova5的前置摄像头为3200W像素,拥有F2.0光圈,还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

在白天拍照的话,绝对可以追求清晰、高解析力;在夜晚拍照的话,还有专门的夜间拍照模式,保证可以让画面明亮。

华为nova5的后置采用的是四摄组合的设计,分别为4800W+1600W+200w+200W,小熊使用华为nova5拍摄了一张照片大家可以欣赏一下:

当然,得益于华为nova5的前置相机支持硬件级HDR,并且结合了华为的AI算法,所以使用华为nova5自拍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性能】

作为一款轻旗舰,华为nova5的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的高了,华为nova5搭载的是目前华为最顶级的麒麟980处理器,因为华为自己的系统也要面世了,所以后续也会适配方舟编译器,所以对于系统的体验大家是完全不同担心的。

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华为nova5的性能,小熊以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两款游戏进行了评测,结果很直接,华为nova5在运行在两款游戏上毫无压力,不仅可以拥有最高画质,还可以保持满帧运行。

【评测总结】

华为nova5作为一款倾向于年轻化群体使用的手机,在外观、自拍、快充上都满足了年轻人群体对于手机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这款手机,我们下期再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