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SK621 64键迷你机械键盘开启预约 6月1日开售

2022-05-04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作为樱桃MX Low Profile RGB全新矮轴的忠实粉丝,酷冷至尊已经基于它先后推出了87键的SK630、104键的SK650、64键的SK621三款产品,尤其是最新发布的SK621将机械键盘做小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超轻薄机身只有293×103×29.2毫米、424克,简直是外出神器。

它采用拉丝铝制上盖、悬浮式按键、超薄键帽、迷你化科技设计,支持RGB灯效,搭配酷冷新版Portal驱动软件每一个按键均可独立定制灯光(1670万色),机身侧面还配有RGB光带,同时飞梭控制完全不需要驱动,即可通过FN组合键实时调整灯光和宏设定。

另外还有混合式按键防冲突,支持无线模式六键无冲、有线模式全键无冲自动切换。蓝牙4.0配对最多三个设备,电池容量4000mAh,也可以使用可拆卸式Type-C数据线。

在发布一个月后,这款有人的迷你轻薄机械键盘终于上架了。趁着6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酷冷至尊也准备了多款新品,就包括这款SK621键盘,定价为888元,现已开始接受预约,将在6月1日凌晨零点正式开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