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暴雪T610P ARGB散热器 采用传统单塔结构 双风扇六热管

2024-04-16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30】作为机电散热行业的大厂,酷冷至尊旗下众多产品颇受好评。此前,亲民款的风冷散热器MasterAir T610P还拿到了行业知名的iF设计大奖。

日前,酷冷至尊又带来了暴雪T610P ARGB,它的前身是暴雪T610P RGB,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MasterAir Makers,这是一款专为游戏爱好者及超频玩家有低温需求而设计的风冷散热器。一体成型流线型外壳搭载具有标志性Logo的ARGB光效顶盖设计,色彩饱满灵动。

T610P ARGB采用传统单塔结构设计,整体尺寸130.9×112.8×170.4毫米,共有六条6mm直径的纯铜热管,使用了目前先进的回流焊工艺与穿FIN技术的结合设计,能够有效抗腐蚀,提升散热性能。

它还搭配54条铝质鳍片,压差式热流设计,而120毫米直径的风扇为液压轴承设计,转速650-1800RPM,风量62CFM±10%,最大噪音27dBA。

T610P ARGB延续了旗舰产品MasterAir Maker 8的酷炫外观,并加入了1670万色RGB信仰灯效,同时支持华硕、技嘉、微星、华擎四家主板的灯效同步,兼容AMD、Intel全系列平台,售价36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