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这台风扇可厉害了呢,降温效果没话说!

2023-12-30 阅读5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发现现在的大家都换上了凉爽舒适的短袖,小仙女们也拿出了沉睡了一年的美腻的裙子,冰镇西瓜和各式各样的雪糕变得是那么的诱人,这种种的迹象表明夏天真正地来临啦,伴随着夏天的来临的是在夏天的避暑工作了,毕竟炎热的天气不仅影响我们学习办公的效率,还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日常好心情。

叶紫小编小木有听说日本当下就推出了一款能够为你送上凉爽舒适的家奈香薰循环扇,我们每个人也清楚地知道经常待在空调房里也是不利于每个人的身体健康的呐,接下来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家奈香薰循环扇吧!

光听这款风扇的名称我们就不难知道纸知道这款风扇的侧重点在于对空气的循环,其实自然风比机械造出来的风更能带来人体降温的效果了,而我们之前接触到的传统风扇大都为电机工作致使叶片快速转动为人们“送风”,很大程度上这种风是真的做到“越吹越热”的反效果了。

家奈香薰循环扇采用3D聚风筒设计,吹出来的风可谓是又集中又温和,它的送风距离可以达到7m之远,所以千万不要小看这款家奈香薰循环扇的“迷你”造型,它的送风能力可以强劲到你坐在几米之外还是能够享受到它吹来的凉爽的风呢,而它之所以能够调度起家中的空气实现循环送风,自然也是离不开它强大的送风能力了,对比之下它的送风能力是普通风扇的三倍左右了。

家奈香薰循环扇的造型既迷你又可爱,但是小小个头的它还是支持遥控器的配备喔,这样用户使用起来就显得非常方便啦,它可以支持精准调节模式来变换风速和转向,可以对老人和小孩选择不同的模式呢~

这样一款功能极佳的风扇真的是没毛病挑啦,循环风的降温效果更加出众,为我们更快低驱散炎热,相信有了这款家奈香薰循环扇的陪伴我们大家都能安稳地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