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软银支持的新加坡 Carro 推出二手车订阅服务,寻求发展非电信业务

2024-02-28 阅读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20 日上午消息,据报道,日本移动运营商软银公司与软银愿景基金支持的新加坡初创企业 Carro 合作,推出服务,用户在日本以固定费用使用二手车

两家公司成立了合资企业,名为 Carro Japan,持股比例为 51%:49%,软银占多数。该服务已于周二上线。

Carro 人工智能程序可以根据车辆的定价历史等因素报价订阅率。据软银称,客户支付的费用将低于订购新车的费用 20% 左右

Carro Japan 将从 B2B 服务开始了,但他们会考虑为普通用户推出服务。

由于供应链中断,日本新车交付的等待时间已经延长到半年或更长时间。这些情况加剧了消费者对二手车的需求。日本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 USS 数据显示,今年 8 与一年前相比,二手车的平均交易价格飙升 29%

随着软银在为应对政府压力而提供低价通信套餐后,其移动部门陷入了困境,该公司目前正在寻求发展其非电信业务。

Carro 成立于 2015 年,在新加坡、泰国国等东南亚市场。该初创企业通过人工智能的辅助定价和销售,简化了平台上的二手车销售。该初创公司通过人工智能的辅助定价和销售简化了其平台上的二手车销售。该公司去年完成了一轮 3.6 本轮融资的领头羊是软银集团的愿景基金,融资1亿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