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触屏音箱持续火爆 原因是……

2024-02-27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在前段时间的小米9发布会上,小米除了手机之外还带来了全新的小爱触屏音箱,可谓是吸了一大批粉。这样一台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来控制家中智能设备的智能音箱,究竟为什么受到如此多人的追捧呢?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来带大家一起解密吧!

这次的小爱触屏音箱和之前的3款小米AI音箱相比,外观方面就有了极大的改变。屏幕的增加使得整个产品更加精致!这一点对于那些一直期待小爱能推出屏幕版的老用户来说真是极大的惊喜。

这款小爱触屏音箱整体呈梯形状造型设计,也就是说其拥有较大的底座和较小的顶部,并且拿在手里会有不错的手感。它的屏幕为3.97英寸、800x480像素、并且还是支持多点触控的屏幕。顶部有设计三个实体按键:音量减小键“-”、多功能键“O” 以及音量增大键“+”,并且按键两侧的位置各有一个麦克风孔用于接收语音信号。

接下来就要聊一聊使用体验了。全新的小爱音箱对于“小爱同学”远场语音唤醒和wifi、蓝牙等方式连接都是支持的。你只需在通电开机后根据提示添加设备就可以看到应用里的娱乐资源了。资源也是相当丰富的:QQ音乐、有声读物、儿童内容等等应有尽有。

如果你将小爱触屏音箱放置在15平方米的卧室内,尝试着在任意一角语音唤醒小爱音箱都可成功,由此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它的灵敏度。

还有一点也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小爱家族新上岗的叮零智能视频门铃,有了这个功能家中有老人或小孩就可以实时看到外面的情况了,一机多用是不是更加方便了呢?

所以我们综上述情况来看,这款全新的小爱触屏音箱集精致的外观和灵敏的语音唤醒功能于一体,绝对是同类型产品中的佼佼者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