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触屏音箱全新升级:新增蓝牙Mesh 声纹注册

2024-02-07 阅读8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1日】近日,小爱触屏音箱稳定版已经开启全量的升级,新功能颇多:有蓝牙Mesh网关、音乐MV、全新的分类闹钟、新版视频发现页、音箱给手机App拨打语音通话、声纹注册等等。

有了蓝牙Mesh功能,你就能查看附近同账号下的米家蓝牙设备可通过当前设备接入互联网,可查看设备状态,并支持远程控制设备。

新增功能:

新增了有趣的分类闹钟、视频闹钟功能,你可以在"小爱音箱App-我的-闹钟"里设置(需升级App到最新版本);

新增了蓝牙Mesh功能,你可以说“小爱同学,发现设备"或打开"小爱音箱App-我的-蓝牙Mesh网关"开启(需升级App到最新版本);

新增了音乐MV功能,有MV的歌曲会在界面显示图标,点击即可播放。你也可以语音点播,比如“小爱同学,播放林俊杰的MV";

新增了视频发现页,看视频、找内容更方便;

新增了音箱给手机App拨打语音通话的功能(需升级App到最新版本)新增了声纹注册功能,小爱能认出你是谁了(需升级App到最新版本);

修复了一些问题,系统更稳定。

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4月,小爱音箱累计销量以及2019年3月、4月单月销量均为中国市场第一。同时,来自小米数据统计平台的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6月3日,小爱音箱系列产品累计语音交互次数突破百亿次。

在智能设备硬件本身同质化越来越明显的今天,在价格也话不再是小米最大优势的情况下,庞大的生态链设备成为了小米/小爱智能音箱类产品最大的优势,这也是大多数消费者选择小爱触屏音箱的关键原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