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音箱Art——极光下的声音艺术!

2024-04-19 阅读5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6日】这款智能音箱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它绝对是一件艺术品,温暖的哑光细石纹底座,衬托0.7毫米的金属机身,不单单看上去很酷,而且摸上去很舒服。有了它,你就会听到一场金属和空气的交响乐,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小米智能音箱,小爱音箱Art。

这款智能音箱拥有10531个出音孔,让声波自由穿梭,像呼吸一样清透,除此之外他还设计了触摸感应式的按键,当指尖还未察觉时,他就已经接受到你的指令了。

而且这款智能音箱的LED灯也配备的非常完美,发出令人炫酷的灯光柔光。LED灯珠均匀排布,组成一道纤细的灯带,1600万种颜色绘成极光,灯效随着音乐优雅律动,在静谧的夜晚点亮用户的心情,就好像从北极上空借过来一束光。

这款智能音箱的音质自然也是不用多加怀疑的,匠心独自发声单元,声波从这颗2.5英寸全频扬声器出发,经历了独特配方和科学测算的翠恋,当声音抵达你的耳膜,相信用户可以听出这段旅程的印记哦!

这款智能音箱还特别加入了DTS专业调音,这是为好莱坞打造音效的DTS,专门为这款音箱打磨音质,人声,温和和低音三种模式,任用户进行选择,每个人都能够听见好声音,你的耳朵也会为尽情取悦。

这款音箱也是支持立体声2.0的,两台组合力提升,让你的房间瞬间成为音乐厅,有了它可以肆意嗨,多台组合,一句话就可以让全屋的音箱一起合奏,让你在家里也可以开一场专属音乐会。

你一句话就可以点播QQ音乐,你的绿钻会员和收藏歌单也可以同步海量的相声,有声书故事,只需要你说句话他就为你播放,而且这款蓝牙音箱可以连接到手机电脑,让你自由自在的畅享声音世界。

这款智能音箱搭载了第3代小爱同学流畅自然的小米自研情感音色,拥有多种情感表现,会害羞,会卖萌,让用户每天都有好心情,因为它而感到开心。

这是一种化繁至简的生活艺术,靠近就可以配网,新添置的小爱音箱,将小米手机凑近就能开始联网,而且用户可以和小爱同学自在交谈,无需重复唤醒,家里有多台也不会一呼百应,将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应答,就近唤醒就非常人性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