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曝光,一体式按键,可唤醒小爱同学

2024-04-24 阅读7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凭借着三代手环产品的强劲表现,小米已经跃升为2018年全球出货量份额第二、中国份额第一的可穿戴科技设备厂商,其中小米手环3更是在11月份就达成了超1000万的出货壮举,而这距离其发售(6月5日)还不到半年时间。

不过,距离3代手环上市已近1年,关于第四代产品的主要资料也开始浮出水面。

近日,曝光了一批小米手环4渲染图,显示其搭载了一款OLED彩色显示屏,下方的“小圆圈”触摸按键不再凹陷,而是一体式。

与小米手环3相比,小米手环4最大的升级亮点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是手环的屏幕升级为彩色的OLED显示屏,并且加入了语音功能,支持小爱同学进行语音控制。小米手环3屏幕的触摸凹陷处在小米手环4上做平了,并改为一个小圆圈的图案予以标记。在渲染图中还看到,小米手环4似乎支持听歌功能,或许手环可以直接通过蓝牙连接一些无线蓝牙耳机收听手环内的内容。

版本款式上与小米手环3相类似,分为普通版和NFC版两种款式,采用蓝牙5.0技术,电池容量由110mAh升级为135mAh,虽然电池容量提升了,不过新加入了这么多的功能,可能续航方面会相比小米手环3更加吃紧。据了解小米手环4可能会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密切关注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