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成绩一直提不高??小米学习机——你的英语私教~

2023-12-05 阅读5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4日】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学习机印象最深的可能是“诺亚舟”了,这可能是因为诺亚舟学习机的广告在电视上出现的频次很多,还有一点是因为这个品牌学习机所请的代言人是很多人都观看过的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杨紫和张一山了。

但是诺亚舟这个品牌放在今天显然已经“落伍”啦,新新一代的学生们可能很少有人听过这个品牌了。所以我们今天本篇文章介绍的自然也不是诺亚舟了,而是当下在各方面都获得显著成就的小米了。

没错!!小米品牌居然也出学习机惹~那么它推出的小米学习机又会收获哪些好的口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波儿!

这款小米学习机主要是用来帮助学生学习英语哒,要说起学习英语那一定要有足够大的词汇量了,那么如何提高自己的词汇量呢?自然是要把自己丢进如海的洋文“词海”里去了,所以学习机内置的五大权威词典,可以很好地帮助学生快速地查询到他们不懂的词,并且对于学生易混易乱的各单词之间也能很好地作比较。

 

现在很多学生学起来英语很多年也只是“哑巴英语”,这主要无奈于中国高压下的教育制度了,这也是被很多教育学家所诟病的地方了呢,而学生要想自己和其他人不同,就必须张口说出英语,但很多孩子不愿意张口说还有就是因为害怕自己发音不标准,但是如果使用这款小米学习机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了。

这款小米学习机中内置了“小爱老师”喔,学生使用这款学习机可以从中学习到单词的发音,可以很好地模仿小爱老师发音时的嘴型,大量的发音训练不仅让学生可以有胆量张口说英语,而且有自信用自己流畅地道的英文和大家刘场地交流。

学习英语的重要性相信也不用叶紫小编小木有赘述了,而且在当下的学科学习中也是占着很大的比重,而且英语这门学科学得好对学生日后的生活亦或是求职方面都有很大的益处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样一位英语私教请回家真的是超级超值 了,499元购买这款小米学习机绝对是稳赚一波儿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