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也值得入的空气净化风扇,还不赶快看过来?

2024-01-11 阅读535 评论0 喜欢0

炎热的夏天来临时,我的小仙女们是不是都还缺一台风扇呢?我说的不是那种几十块钱只能吹风的风扇哦,而是真真正正充满科技感,能够提升生活质量的空气净化风扇~这绝对是一个会让你觉得所有的吃土都是值得的净化器。

一再强调小编作为一个颜控,是绝对不会允许丑的电器进入家门的!今天要说的这款戴森空气净化风扇自然是颜值超高的啦~白白净净的,不得不说戴森的品牌一向也是颜值比较高大上了~

无叶风扇的设计,对于有宝宝的家庭也是相当适合的,完全不用担心好动的宝宝被传统风扇的叶片刮到细嫩的小手,很安全的哦~

这台风扇不仅仅是吹风的作用,还采用了HEPA滤网和活性炭过滤网,可净化有害气体和99.95%小至PM0.1颗粒物,很适合有宠物的家庭或者是刚装修完没多久的家庭使用。除了强大的净化功能,空气循环也不再话下。一般开空调的话,空气几乎不会循环,有段时间家里养的植物真的一茬茬的枯掉,看的小编真是心疼的不行。

戴森这款空气净化风扇也有LED显示屏,室内温度、湿度、空气质量这些数值都一目了然。还可以连接手机app,遥控并检测,操作起来很方便!

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有一台这样的净化器真的很重要哦,晚上放在卧室可以开启夜间模式,不会影响睡眠哦。在这样重污染的秋冬季节,有戴森净化风扇会感觉家里空气质量好多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