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花粉注意啦~这款智能手表很仙儿~

2024-01-20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在叶紫小编看来,华为荣耀手机一直以其良好的性能和高性价比收获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在当下品牌繁多的手机市场也占有很大的份额,荣耀品牌也不仅只盯着手机市场,在开始大力专注于发展其他耳机、平板领域。

在12月26日的发布会上,荣耀又带来了一款全新智能手表,快跟随叶紫小编一起来目睹它的魅力吧~

荣耀手表Dream系列有两款配色,分别是流沙杏陶瓷版和珊瑚粉,官方称这系列的智能手表专为女性花粉而打造,叶紫小编从它的颜值看来,觉得这句话说得没毛病,它的颜值在智能手表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

粉嫩的外观设计与各位小仙女的气质可以说是“无缝对接”鸭~!荣耀手表拥有1.2英寸AMOLED彩屏,支持独立GPS模块、通过心率监测来实时保卫人的健康防线、长达一周的续航能力可以说是很强大了、还支持移动支付等,综合各方面看来,其性能表现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

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智能手表,众多女性朋友们大概是非常喜欢了叭~不妨趁着它们刚与我们见面之际,把它们收入囊中快快购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