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蓝牙耳机,价格亲民十足

2024-02-25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蓝牙耳机一直是小米耳机系列的重点产品,为了适应不同的消费群体,小米也是在不断地创新,下面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小米家的一款——小米蓝牙耳机mini。

因为这款耳机是以mini命名的,所以大家应该能够猜到这款耳机就是很小,仅仅只有4.9克。而且是单边的耳机。包装盒是一种极简的包装,内有耳机和充电座,还有两个耳套。

这款耳机主要使用的硅胶的材质,表面只有一个多功能键,长按就能够开机,第一次的话就是直接的进入到配对的状态,但是不是第一次的话就的长按到蓝灯快闪才能够进行配对,底部的开孔是麦克风,背面有两个金属的触点,是用来充电的。

短按键可以接听电话,在待机的状态下,双击就可以了。因为这款耳机只有一个键,所以就不支持调节音量的大小,智能在手机上进行。

这款耳机可以同时连接两天设备,并且能够在两台设备中切换到通话。小米耳机的充电座也是很别致,里面带有充电针,充满电可以续航三个小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