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颜值,超少女礼物首选!

2022-05-04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快到年底啦,圣诞节、元旦以及各种生日聚会的纷纷涌来,大家是不是还在为寻找礼物而烦恼呢?今天叶紫小编肉肉就跟大家分享一个很适合当礼物的无线充电器,有颜值有实力,一个超级少女的礼物选择-elecom无线充电。

这款充电器的颜值超高,真是神仙颜值,是少女风的设计,少女感十足。它有5种款式:爱丽丝派对、喵星人、时令花、黑圆点以及金圆点。elecom的充电器从外观上来看像一个散饼,小巧可爱。比如喵咪款浅粉色打底,上面的猫咪真的很可爱哦!

这款充电器双面弹性防滑垫,防止震动打滑。充电器的表面和底部配有防滑垫,防止震动打滑或划伤机身。

叶紫小编肉肉认为它最大的好处就是感应灵敏,无需摘壳。即把手机放上去可以1s充电,避免了反复插拔数据线造成手机充电接口的损坏。然后它是不需要摘壳充电的,但是不支持3mm厚度以上/金属/带磁性壳进行充电。整个使用的流畅感还是不错的,给生活的品质提升了许多。

这款充电器充电效果也不错,没有发生过手机过热的情况。无线充上拥有2个LED灯,不管是横、竖摆放放手机,都可以通过防遮挡指示灯确认充电状态。叶紫小编要提醒大家一下哦,有些手机在充电时可能会出现5-10秒的充电延迟现象,稍作等待就好了哦!

叶紫小编跟大家详细讲一下LED灯提示的含义:

1、灭灯:待机中

2、亮蓝色灯:充电中

3、亮红灯:充电完成

4、红蓝色灯:充电错误

这款充电器它中间有块凸起的设计,手机来电震动也可以放置的很稳,不用担心手机会摔坏。

另外相信大家非常想了解这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充电器的价格,它的价格挺亲民的,大概169元左右。ELECOM 无线充电器可以适用于iPhoneX、iphone8苹果、8plus手机、三星s8快充、QI快充。

今天叶紫小编肉肉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大家喜欢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