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发布“极简”系列磁吸无线充电器 支持苹果 iPhone 12 15W MagSafe快充

2024-03-10 阅读12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1】近日,倍思发布了“极简”系列磁吸无线充电器,该系列充电器支持苹果 iPhone 12的15W MagSafe快充,同时也件兼容Qi 无线充电协议的其它手机。据悉,该充电器型号为BS-W517,拥有黑/金/透明三种配色,外壳采用铝合金+钢化玻璃打造,低调轻奢质感十足。

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倍思此款产品本体与线材分离,采用Type-C接口,输入接口兼容QC/PD快充协议。在功率方面,它采用定频调压技术,峰值输出功率 15W,与苹果官方充电器一致。

而根据渲染图可以看出,它的内部采用黑色PCB板,电路布局规整,线圈中间有着热电偶用于监测温度。

目前,这款倍思“极简”系列磁吸无线充电器已发售,但是京东上的倍思旗舰店仅有极简mini一款在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