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超级充:既能当充电器,又能当充电宝。

2024-03-27 阅读1029 评论0 喜欢0

前段时间,叶紫小编小熊的闺蜜生日,聚会的时候她给我安利了一款东西。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熊一样,发现了好东西总是想在第一时间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今天小熊就把这个宝贝分享给大家。

这款宝贝叫做Anker超级充,那天当闺蜜从包里掏出这个宝贝的时候我以后她要找插孔给手机充电,可令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她居然直接拿着这个充电器连上数据线就完了!!!后来小熊一问才知道,Anker超级充连接电源的时候可以是充电器,但是离开插座的话它就变成了一个充电宝,我天,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么神奇的存在。

作为北美的第一USB充电品牌,这款Anker超级充在2011年的时候诞生在了美国的加州,别看它只是一个小小的充电品牌,但是背景真的非常的强大哦~

首先,我们从外观来看,它可能只有半个苹果6的大小,略微比手机要厚一点点,表面是磨砂的,手感非常的不错;它有两个USB口,这样一来,便可以同时给两台设备充电。

当它是一个充电宝的时候,它有着5000毫安的容量,对于普通人来说,一天的电量肯定是足够了。另外它还有PowerIQ智速充技术,它可以智能匹配设备的充电电流,这样一来,便可以保证设备的充电安全以及方便。

如果要说这款Anker超级充有什么缺点的话,大概就是作为充电器的话可能有点大,但是作为充电宝还是刚刚好的。

最近想买充电器或者充电宝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