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嘉推出55W PD充电器 兼容PD/QC/PPS协议

2024-03-18 阅读4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6】航嘉在DIY玩家的心中一直是一家专注于生产电源的企业。据充电头网报道,航嘉近日推出一款55W PD充电器,兼容PD/QC/PPS协议,满足日前主流设备的快充需要,接口为一个Type-C。

航嘉55W PD充电头体积为56*53*28mm,重量120g,采用折叠式插头,便于收纳。采用白色ABS阻燃外壳制造,内置过压保护、过充保护、过流保护、温度保护以及短路保护功能。

输出能力:

QC:5V 3A、9V 3A、12V 2.5A

PD:5V 3A、9V 3A、12V 3A、15V 3A

PPS:3.3-11V,最高 5A

此前航嘉曾推出27W 的充电头,售价89元。新品 55W 充电头暂未公布售价。

PPS充电协议是可编程连续调节电压的快充协议,可实现精度为0.02V的电压调整。这样可以免去手机内置的直流变压电路,减少发热以及损失。目前主流的苹果设备以及部分安卓手机、Macbook,均支持PPS充电协议。

据了解,航嘉(Huntkey)成立于 1995 年,是国际电源制造商协会(PSMA)会员、中国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与产业联盟会员单位,拥有德国 TUV、挪威 Nemko、美国 FCC、国标 9254 授权实验室,具备 TUV、CE、UL 及泰尔等国际认证的能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