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圆形无线充电器,可动态调整磁性线圈位置为手机 / 手表充电

2024-03-21 阅读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30 日消息,依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组织(WIPO)于 3 月 16 日常公示清单,谷歌获得了一项名为“自对准无线充电器”的新专利描述了一个圆形充电器,智能手机、智能手表、耳机通过动态调整磁线圈的位置进行无线充电。

叶紫网附相关演示图如下:图 1A 是该无线充电器的透视图,圆盘内部的磁性线圈可以根据设备的摆放位置,自动对齐需要充电的数码设备。

图 1C 磁性线圈可以根据数码设备的摆放位置进行动态调整的示意图。图 2A 是内部设计图,展示底盘上配有多个为磁性线圈服务的电磁点(electromagnets),可以实现稳定的功率输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