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三星W2019新品发布 创新力达顶峰!

2024-03-21 阅读596 评论0 喜欢0

“心系天下三星W2019新品发布盛典”于11月9日在无锡盛大地召开了。作为三星W2019的第11代产品,“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令人惊喜地成为全球手机市场的一款超高端智能手机品牌。

据称三星W2019搭载的是目前市面上顶尖的高通处理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该机选择延续了之前的经典翻盖设计,外屏和内屏均使用的是4.2英寸大小的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高达1080P。当你翻盖后你会发现,在屏幕的正上方配备有一颗800万像素的单摄,在机身中部配备有虹膜识别功能,在折叠连接处下方配有虹膜识别模块。

关于摄像头方面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这款新机搭载的是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主摄像头采用的是F1.5/F2.4的智能可变光圈,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而辅摄像头则采用F2.4光圈,两颗摄像头对于自动对焦功能都是支持的,LED闪光灯则在摄像头右侧的位置。

三星W2019也是三星目前为止首款支持侧面指纹识别的手机,拥有高达3070 mAh的电池容量,支持 NFC 的同时还内置 The New Bixby 助手,运行6G内存,存储分为至尊版存储128GB以及典藏版存储256GB,而典藏版的铂金色三星W2019更是最高支持512GB的MicroSD存储卡拓展,并且你还会在机身上看到标注着的11周年纪念标徽和专属的限量序号。

这次令本小编惊喜的是三星在这款高端机上对于AI智能方面有所突破。新品W2019内置更为强大的三星人工智能助手The new Bixby。该AI技术是根据不同用户的习惯更好地理解用户偏好,而关于自然语言交互方面,则是基于增强型对话管理和场景感知机制,对用户当前对话的上下文和场景有一个更充分的理解,由此实现更加自然更加有趣的对话。

我们从三星W系列手机身上看出了三星不断以来的创新,不仅将设计、工艺和服务提升至更高水准,更是赋予了产品内涵一种不一样的社会责任。

大家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