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带来什么,软件就带走什么。

2023-11-30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最近叶紫小编看到一句话觉得非常的能感同身受,那就是“硬件带来什么,软件就带走什么。”其实我们纵观整个科技行业,貌似都在追寻着这个规律,比如说,现在的手机,生产厂商越来越注重手机的外观和个性化,而对于其本身最重要的“内在美”配置等的关心微乎其微。

俗话说的好:内在美和外在美同等重要。虽然说现在的年轻人选购科技产品对于颜值以及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手机的生产厂商也不能不管硬件的设计,只有内外兼修才能更加获得人们的好评。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17年刚刚兴起的“刘海屏”,其实“刘海屏”的手机刚一出售,就掀起了手机界的一阵跟风热潮,大多数手机厂商纷纷效仿制作“刘海屏”的手机,从而导致用户对于“刘海屏”的使用感受从新颖到烂大街,再无创新可言。

然而,这件事情的结果并没有让众多手机厂商吸取教训。在发现用户对“刘海屏”的热情没有那么强之后,手机厂商们再一次一窝蜂的加入了“全面屏”的行列,虽然说“全面屏”比“刘海屏”的设计更能得到用户的欢心,但其实小编觉得,手机的所谓“个性化”并不是靠跟风才能获取,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就这样一个道理。

现在的科技发展越来越快,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不过小编真心地希望各大手机生产厂商们能够软件硬件一齐发展,生产出更多物美价廉的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