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宣称不会融合软件平台Mac与iPad!

2024-01-29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1日消息】据4月20日的消息报道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做了有关于称针对苹果在开发跨平台软件项目、融合其两大用户最多的系统的传谣,义正言辞地声明公司绝对不会融合这两款平台。

就在去年年底大约12月的时候,就有了传言称苹果在开发能让iOS应用在Mac上运行的名为Marzipan的项目,并可以由鼠标、键盘或触控板对其进行控制。

也许这一项目的目的可能是让开发者更好地支持MacAppStore因为其前期表现是不如iOS AppStore的。

据《悉尼先驱晨报》当地时间星期四刊发的采访录,其中对库克的采访表示道,“我们不认可这种为一款平台而‘稀释’、削弱另一款平台的理念。两款平台都相当棒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是使它们各自处理自己擅长的任务的。如果融合两者的话就会开始各种取舍、权衡。”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说,“融合Mac和iPad软件平台,也许会苹果带来更多的效益,但众所周知苹果关心的是向人们提供产品,他们可以用来改变世界或表达他们的激情或是表现他们的创造力。而我认为这不是用户所需要的,即使一直有融合两大平台的传言。”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为Mac开发自主处理器在开发“Kalamata”项目。在此项目中新芯片配合后向兼容的操作系统实现,不过预计新芯片至少要到2020年才能实现将大幅降低开发灵活平台的难度。

希望把iPad作为其主力计算设备是库克提到的他数年前的一则评论,而现在他则使用多种硬件,他自称道“我通常在工作中使用Mac计算机而在家中使用iPad,但是又在旅行时我总是使用iPad。总的来说我会使用各种设备,因为我都喜欢它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