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20曝光:价格如此感人你不看看

2024-03-19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国内现在的手机市场基本上是被华为,小米,OPPO,vivo这四大手机产商给占据了,而其中华为则是手机中的老大哥了。而如今华为旗下的荣耀又被爆出新款旗舰手机荣耀V20,而且价格也是十分的感人。

这款手机据说是有两个版本,低配版是全面屏手机,搭载的是一块6.4英寸的屏幕,采用了COF封装工艺,标配6GB运行内存,而且还会出更高的运行内存8GB,前置双摄,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为2400万+1600万像素,3500mA大电池,再搭配自家的麒麟980处理器,最低的售价是2699元,是根据内存的不同来定价格。

高配版的是水滴屏设计加上美人尖的全面屏。搭载的是6.5英寸的水滴屏,同样也是采用的COF封装工艺,最高的存储为8GB+256GB,前置双摄镜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用的主要是目前主流设计的三摄1600万+2400万+1600万像素,配备麒麟980处理器以及4000mAh的大电池,这款高配手机的起售价是3299元。

据网上爆料,荣耀V20将会在今年的年底发布,到时候可能会成为华为最为便宜的麒麟980旗舰机皇,而且价格感人,等到这款手机正式发布了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再次剁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